三点冰室

叔控晚期

孙兴x魏莱 玻璃动物 01


孙兴x魏莱


疯批哥哥x腹黑妹妹




孙兴有个妹妹。

 

优等生,漂亮,人畜无害。

 

孙兴在红色跑车里观察着她,她穿着漂亮的棕色格裙制服,甚至抹了不太显眼的口红,声音温温柔柔,笑盈盈地付钱请大家喝奶茶。

 

晚上看她欺负女同学,扯着女孩的头发扇耳光,把老鼠扔进人衣服里,精致的皮鞋踹在女孩胸口上身上,老鼠被碾得血肉破碎,魏莱惊呼一声,笑得无辜又开心。

 

“呀,弄脏了。”魏莱蹲下来擦了擦自己的皮鞋。


“不愧是我妹妹,像我。”

 

孙兴带着墨镜拦住她,吹着口哨把人扛到了车上, 魏莱被他捂住嘴没法吭声,狠狠地踹了他两脚,孙兴疼得倒抽凉气,气得想给她两巴掌,又舍不得真上手,就装凶吓唬她:

 

“别叫,再叫我弄死你。”

 

在KTV包房里,甜腻的香雾萦绕着,几个漂亮姑娘穿着超短裙缠着老男人卖弄风骚,魏莱穿着白衬衫百褶裙,一副清纯的学生模样,孙兴吊儿郎当地推着她往前走,胸前还背着她的粉色书包,有些滑稽,直接把她带到里间。

 

“刚刚还欺负人家小姑娘呢,怎么现在都不说话啊?”孙兴推着她进了屋,让他坐到身边,魏莱吓得大气不敢出。

 

“喝点什么?喝点酒吧咱俩。”

 

“我不会…… ”

 

“你是不是怕我啊?”孙兴侧过头笑着看她。

 

“别怕,我又不干嘛,就是对你挺好奇的。”


孙兴一把揽过她的肩,凑到耳边逗她。


女孩吓得更厉害了,直接哭出声来。

 

“兴哥兴哥,高总来了。”


红毛冒冒失失闯进来,孙兴松开女孩,有些不耐烦地挥挥手让他出去。


“你早就开始注意到我了吧?”魏莱抬头笑盈盈地看着他,泪痕仍旧挂在脸上。

 

“我亲爱的哥哥。”

 

孙兴的笑容僵在脸上。


红漆大门被人推开,魏莱赶快跑过去扑到高明远怀里,高明远安抚了她一下,上去給了孙兴一个耳光。

 

孙兴被打得站不稳,倒在地上摸了摸红肿的脸,他看的真切,魏莱的头埋在高明远怀里,回过头来冲他甜甜地笑,黑漆漆的眸子深不见底。

 

这是他们兄妹第一次见面。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